小德现场直击热火26连胜 感同身受:连胜不易

[导读]作为不折不扣的网坛篮球迷,德约科维奇刚刚结束了迈阿密赛男单第三轮,就立马赶赴美航中心球馆,现场观赏了热火26连胜,并通过腾讯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观赛心得。

小德现场直击热火26连胜 感同身受:连胜不易

小德微博秀出观战热火比赛图(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既然来到迈阿密,又怎能错过热火队的比赛!这不,刚刚闯入迈阿密大师赛第四轮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就赶赴美航中心球馆,现场感受热火击败山猫赢得26连胜。 >>>点击查看热火VS山猫完整战报

如今的迈阿密有两大体育话题,一个是激战正酣的迈阿密网球赛事,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穆雷、小威廉姆斯等网坛大腕悉数登场,谁能在男女单赛事斩获冠军值得关注。另外一个则是美职篮热火队,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领衔的热火队,已经取得25连胜的疯狂战绩,谁能终结热火的连胜脚步,是所有球迷与媒体热议的话题。

作为网球世界中的篮球迷,德约科维奇前不久就去斯台普斯球馆,现场观战湖人队的比赛,还与科比(微博)霍华德纳什等明星合影留念。如今既然来到迈阿密,又怎么能错过热火队的比赛!当地时间下午出战男单第三轮,塞尔维亚天王仅耗时69分钟就完胜德瓦尔曼,稍作休整后就立马赶赴美航中心球馆,期待现场感受热火队的26连胜。

“Enjoying the game court side :) #HeatGame(我在欣赏热火比赛!)”休闲打扮的德约科维奇,带着那熟悉的笑容出现在看台上,而背景则是热火与山猫队的攻防。热烈的比赛气氛,欢乐的主场球迷,德约科维奇置身其中更是乐在其中,通过微博分享着自己的开心:“Having fun on the #HeatGame! (观看热火比赛很开心!)”。

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32分、10次助攻、8个篮板、3次抢断和3个盖帽的超级表现,热火队以109-77大胜山猫,赢得令人惊叹的26连胜。曾经创造过疯狂43连胜的德约科维奇,能够感受到热火在连胜惊喜背后,所蕴藏着的艰难和压力。因此,早在比赛开始前,德约科维奇就通过微博表示:“They have a tough job to keep up their#HeatStreak. I know how that feels (他们想要保持连胜是个艰巨的任务,我知道这种感觉!)”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