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本周巴萨备战塞尔塔和巴黎圣日耳曼

2013年03月25日00: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本周六18点(北京时间周日1点),巴萨将迎来客场对阵塞尔塔的西甲联赛,周二20:45(北京时间周三2:45),巴萨将前往王子公园球场参加冠军联赛1/4决赛。

一线队共有6天备战时间,当务之急是将国际比赛的影响降到最低,终极目标是在巴黎打好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

本周巴萨备战塞尔塔和巴黎圣日耳曼

未来一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备战两场比赛,都是客场。首先,当地时间本周六18点(北京时间周日1点),巴萨将迎来客场对阵塞尔塔的第29轮西甲联赛。随后,当地时间周二20:45(北京时间周三2:45),巴萨将前往王子公园球场参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冠军联赛1/4决赛。前一场比赛的目标是继续巩固联赛积分榜领头羊位置,后一场比赛则希望在冠军联赛首回合淘汰赛占得先机。

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一线队共计划举行6次训练课,参加了国际比赛的球员们将循序渐进地恢复训练。随着各支国家队赛事结束,巴萨球员们将陆续返回巴塞罗那,俱乐部全队训练即将开展。

前两次训练课在下午举行

本周的前两次训练课都在下午举行,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的18点,前一次训练课由留守球员参加,后一次训练课将包括归队的国脚们。两次训练课的地点都是在甘伯体育城。

周四上午11点,预计全队可以备战周六对阵的塞尔塔的联赛。周五16:30,球队将举行出征塞尔塔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周日和周一备战巴黎圣日耳曼

周六晚上的联赛结束后,球队将回到巴塞罗那。周日上午11点参加备战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一次训练课。

周一上午,球员们和教练组将离开诺坎普,出发前往巴黎。与往常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一样,球队会在下午来到比赛场地王子公园球场参加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最后,迎来繁忙一周最重要的一场对话,周二20:45(北京时间周三2:45)对阵巴黎圣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