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质疑裁判吹罚:NBA总决赛会让主教练吃T?

于嘉质疑裁判吹罚:NBA总决赛会让主教练吃T?

于嘉(微博)微博点评CBA总决赛第二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东莞消息,2012-13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广东队主场以93-82战胜山东队,总分2-0领先。为此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通过腾讯微博,发表了自己对于总决赛第二场的看法。

“总决赛第二场,说仨事儿:1、身体对抗似乎和大郅归来、阿联赴美那次的总决赛不相上下,于是在体力消耗过大后,破解联防成了双方的难题,不过广东的队员证明他们经验更丰富;2、山东真的很给国内球员机会,不知是否会在以后收获效果;3、有没有人见过NBA(微博)总决赛给主教练技术犯规的?我的话说完了。”

正如于嘉所说,自从总决赛开始以来双方就都将身体对抗程度调高了一个等级,此役广东队仅以93-82取胜,而山东队更是两场比赛得分均未能迈过90分这个坎儿。当然比赛场面也是火星四溅,第二节阿巴斯意欲飞身扣篮(微博),被易建联连人带球一同盖下,而阿巴斯自己也摔了一个趔趄。第四节,丁彦雨航也在一次上篮中将朱芳雨撞飞,自己的手肘也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表情极为痛苦,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90后内线小将吴轲出场27分钟,虽然只有3分4篮板和3助攻的表现,但已经足以说明巩晓彬指导对其的重视程度,要知道在之前的比赛中,吴轲场均仅有11分钟的表现时间。外线球员方面,睢冉(微博)出场近40分钟,拼下12分;丁彦雨航出战近37分钟,抢得15分;李敬宇带伤也打了20分钟,贡献5分。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让本土的90后小将们得到如此的锻炼机会,或许巩指导真的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赛后,巩晓彬指导表示:“那次关键的判罚,裁判可以看录像,我只是和裁判说可以看录像,裁判就跑过来吹了我一次技术犯规。”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于嘉听众:
    总决赛第二场,说仨事儿:1、身体对抗似乎和大郅归来、阿联赴美那次的总决赛不相上下,于是在体力消耗过大后,破解联防成了双方的难题,不过广东的队员证明他们经验更丰富;2、山东真的很给国内球员机会,不知是否会在以后收获效果;3、有没有人见过NBA总决赛给主教练技术犯规的?我的话说完了。
    2013-03-24 22:31:31

标签: CBA广东山东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