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冲浪溺水后不治身亡 不顾家人多次劝阻

[导读]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宜兰县头城镇乌石港冲浪区北堤今天上午9时23时许,1名罗姓冲浪客(男,28岁)遭溺,送医不治;家属表示,已劝阻他多次别冲浪,未料命丧浪花,此案由警方调查中。

男子冲浪溺水后不治身亡 不顾家人多次劝阻

男子冲浪溺水后不治身亡 不顾家人多次劝阻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宜兰县头城镇乌石港冲浪区北堤今天上午9时23时许,1名罗姓冲浪客(男,28岁)遭溺,送医不治;家属表示,已劝阻他多次别冲浪,未料命丧浪花,此案由警方调查中。

目击者指出, 罗男当时不太会冲浪,浪板滑掉后,人消失在海浪中。冲浪客见状救他上岸且报案,立刻施以心肺复苏术(CPR)后送医院急救,仍回天乏术。

罗男家属表示,因罗男身体状况不适合冲浪,曾多次劝阻仍无效;今晨7时许,他跟弟弟说要出门冲浪,竟天人永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