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顶替马琳战世界杯 国际乒联吃惊未用新人

[导读]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宣布,由于马琳将代表俄罗斯俱乐部出战联赛退出月底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由王皓顶替马琳出战。对于以老将阵容战世界杯团体赛,国际乒联官网颇感吃惊。

  • 刘国梁 听众:
    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因马琳(微博)俄罗斯俱乐部时间冲突,所以换王皓(微博 博客)再次出战/奋斗至于有成都球迷想来看队伍训练,要等到快结束的时候看情况再说,我们封闭训练都是最后一周才对媒体开放/乒乓
    2013-03-23 20:40:14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3月23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宣布,由于马琳将代表俄罗斯俱乐部出战联赛退出月底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而王皓将顶替马琳出战。对于以老将阵容出征世界杯团体赛,国际乒联官网颇感吃惊。

“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举行,因马琳在俄罗斯俱乐部时间冲突,所以换王皓再次出战。”今天晚间,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这样写道。而这意味着王皓将代替老将马琳参加本月底在广州进行的世界杯团体赛。

根据中国男乒已经上报的名单,除了替代马琳的王皓,其他四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为张继科、马龙、许昕、王励勤。

国际乒联官网在撰文中表示,对于王皓代替马琳的入选而并没有由新人替代颇感意外。而三届世乒赛冠军老将王励勤的入选更是出乎意料。自2010年落选莫斯科世乒赛后,王励勤已经淡出主力层。而此前在卡塔尔公开赛中夺冠的小将方博、已经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闫安并没有出现在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名单中。

国际乒联官网认为,本次家门口作战,国乒以求稳为主,故放弃了启用新人。而闫安将和许昕一起参加4月12日在香港进行的亚洲杯单打赛,这也多少弥补了他落选世界杯团体赛的遗憾。世界杯团体赛将在本月28至31日在广州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