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看淡比赛延误:曾等过7小时 这不算什么

[导读]迈阿密男单次轮,小德送蛋直落两盘,开启三连冠的征程。当谈到比赛因为下雨和停电延迟时,小德淡定的表示:“在印第赛的第四轮比赛前,我曾遭遇过7个小时的等待,所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延误。

小德看淡比赛延误:曾等过7小时 这不算什么

小德送蛋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ATP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展开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虽然比赛因为下雨和停电延迟了近三个半小时,但是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还是以6-1/6-0直落两盘,轻松击败捷克选手罗索尔,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启了自己三连冠的征程。

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始,在印第安纳维尔斯站之后,我进行了休整,这里的比赛环境和那里有明显的不同。不过今晚,我在这里打出了完美的比赛,我很享受其中的每一个时刻,当然,我也喜欢这里的场地。”

虽然比赛因为下雨和停电延迟了将近三个半小时,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德约科维奇的状态。他在与对手的遭遇战中,先后逼出7个破发点,并且5次实现破发,仅耗时53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当谈到比赛因为下雨和停电延迟时,小德淡定的表示:“在印第安纳维尔斯的第四轮比赛前,我曾遭遇过7个小时的等待,所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延误。我们住的酒店和比赛场地很近,这有助于我们的休息和备战。”

迈阿密网球公开赛也算是德约科维奇的福地。2007年,他在这里首次获得ATP大师赛的冠军,2011年和2012年,小德又在这里先后击败纳达尔和穆雷,收获两连冠。现在,小德又用一场速胜开启了自己在迈阿密三连冠的征程。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