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碗终迎新主! 西汉姆2016年进驻租期99年

伦敦碗终迎新主! 西汉姆2016年进驻租期99年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镜报》、《独立报》等多家英国媒体透露,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西汉姆联队已经同意租借伦敦奥林匹克球场99年,铁锤帮将在2016年离开厄普顿公园球场并正式进驻伦敦碗。

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伦敦碗的造价高达4.29亿英镑。建造之初,设计师和管理者就充分考虑了奥运会之后的使用问题,所以当时伦敦碗安装了5.5万个可拆卸的临时坐席。虽然此前做了充分准备,但之后伦敦碗还是一度遭遇了无人使用的尴尬,后来西汉姆联和热刺(微博 数据) 两家英超俱乐部将目光投向伦敦碗,最终铁锤帮获胜拿到了奥林匹克球场在2012年后的使用权。

去年12月份成为伦敦碗的优先竞购者后,西汉姆联便开始了与伦敦碗所有者——伦敦遗产开发公司(LLDC)的数月艰苦谈判。双方最终于近日达成协议,在这份协议下,西汉姆联将获得该球场99年的使用权,铁锤帮所有可能参加的比赛都可在这里进行,而双方协定铁锤帮将在2016年正式进驻伦敦碗,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赛(RWC)部分赛事将在此进行,另外如果将来西汉姆联队老板将球队出售,那伦敦遗产开发公司还可从中分得一部分收益。据悉,目前的伦敦碗要用伸缩看台覆盖跑道才能将它改造成一个专业球场,这需要继续投入2亿英镑的资金。

据《镜报》透露,西汉姆联和伦敦遗产开发公司将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独立报》记者安迪-刘易斯对铁锤帮放弃厄普顿公园球场颇为惋惜:“尽管球场设施不是最好的,但厄普顿公园球场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有些嘈杂但不失为很棒的球场,西汉姆放弃它将会是一种损失。”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