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扬帆 航线长水平高

[导读]2013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2日在三亚扬帆开赛。来自中国、荷兰、英国、德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9支船队、365名船员将在10天竞逐中挑战750海里的征程。

新华网三亚3月22日体育专电2013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2日在三亚扬帆开赛。来自中国、荷兰、英国、德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9支船队、365名船员将在10天竞逐中挑战750海里的征程。

所有参赛船队将分成6个组别参加比赛,22日举行了三亚场地赛。本届赛事分别在三亚、海口、万宁三个城市举办。所有参赛船队在三亚举行3天场地赛后分流,IRC1A组和IRC1B组船队将启程前往海口,参加全程470海里的环岛拉力赛;IRC2A组、IRC2B组和IRC2C组船队将先后参加三亚至东锣岛绕岛拉力赛、三亚至万宁往返绕岛拉力赛和万宁场地赛,全程280海里;“海南高速”SOTO27统一设计组则在参加三亚场地赛后离会。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是国内第一个大帆船多日拉力赛,是中国航线最长、最具挑战性、竞技水平最高的大帆船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