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奥沙利文提前备战世锦赛 收心盼卫冕

[导读]与娱乐公司签约两个月后主动终止合同,奥沙利文难以割舍的还是斯诺克。为了能够有更好的竞技状态,复出的“火箭”日前驱车赶赴谢菲尔德,提前进入世锦赛备战期。

【独家】奥沙利文提前备战世锦赛 收心盼卫冕

奥沙利文已提前进入世锦赛备战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与娱乐公司签约两个月后主动终止合同,奥沙利文难以割舍的还是斯诺克。为了能够有更好的竞技状态,复出的“火箭”日前亲自驱车赶赴谢菲尔德,自掏腰包住酒店,打造最好的备战环境,只为冲击第5个世锦赛冠军。

提前进入备战期,全心投入为争冠

自从上赛季拿下世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就一直高挂“免战牌”。期间,关于他退役的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不过在今年二月,奥沙利文宣布回归,并且征战本年度的世锦赛。虽然回归,然而谁都明白,“火箭”想要折桂的难度有多大。外部有塞尔比、特鲁姆普、丁俊晖等80后球手的挑战,有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的老而弥坚;内部则存在久疏战阵状态下滑的问题。显然,这一次奥沙利文的夺冠几率,是这些年来最低的一次。

对于性格好胜的奥沙利文,既已选择了复出,必然期冀一个华丽的登场。日前他已从伦敦住所赶往比赛地谢菲尔德,甚至还自掏腰包住酒店,只为能够创造最好的备战环境。恶战当前,“火箭”显然明白自身软肋,无密集赛事缠身的他比其他球手提前进入了备战期。

娱乐合约仅两月,最爱还是斯诺克

去年年末,奥沙利文宣布签约新经纪公司。对于“火箭”的选择,多数媒体认为是为了将来“转型”做铺垫,甚至认为这是他要退役的前奏。于是,英国独立电视台甚至还在此期间播放了火箭的纪录片,媒体们也做好了盘点奥沙利文生涯的各种准备。仿佛刹那间,奥沙利文彻底忘了斯诺克,不再是斯诺克球台的王者,已经是娱乐圈的“火箭”。

不过随着奥沙利文的回归,随着他全身心备战世锦赛,关于此前“投身”娱乐圈的情况也渐渐明了:彼时“火箭”确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不过绝非是以放弃斯诺克为前提。“奥沙利文只签了两个月就主动终止了合同。”知情者的一句话,已然点出了奥沙利文对进军娱乐圈的态度。从15岁获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逐步成长为斯诺克世界的“招牌”,手握4次世锦赛、4次英锦赛和各种排名赛桂冠,奥沙利文又怎会如此轻易就与斯诺克说再见呢!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