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迎重返世界第一最佳时机 暗示能轻松夺冠

[导读]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将要参加本周举行的帕尔默邀请赛的伍兹,终于迎来了重返世界第一的最佳时机。如果伍兹能在帕尔默邀请赛中夺冠,那他将在时隔两年半之后再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伍兹迎重返世界第一最佳时机 暗示能轻松夺冠

2012年伍兹帕尔默赛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将要参加本周举行的帕尔默邀请赛的伍兹,终于迎来了重返世界第一的最佳时机。如果伍兹能在帕尔默邀请赛中夺冠,那他将在时隔两年半之后再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伍兹表示:“我在本周必须取胜,重返世界第一,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

伍兹在今年的状态相当出色,先后获得了两个冠军,而且都是后发制人。另外,帕尔默邀请赛也是伍兹的福地,作为卫冕冠军的他,有望第八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其他球员也对伍兹近来的状态大加赞赏,布兰德说:“我想有件事情你们没有给伍兹足够的赞赏,每次我看到他击球的时候,他都能准确的打到球的正中心,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实。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尤其是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但是伍兹能做到。”

麦克道尔说:“我看到伍兹有相当高的纪律性,他有时候会保守,但是有时候他会连续冲击旗杆。当这个高尔夫球场难度增大的时候,伍兹的水平也会上升一个档次,他的球会打得更有攻击性。”麦克道尔继续补充道:“当伍兹打得很好的时候,他是很难被击败的,而他现在的状态就非常好。”

在2011年11月,伍兹的世界排名一度下陷到58位,不过在那之后,他的状态逐渐回升。很显然,去年赢了三场之后,他获得了巨大飞跃。事实上,去年当他前往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他有机会攀升到世界第一位,不过他被现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微博)击败。

不过今年,麦克罗伊的状态不佳,只在一站巡回赛中打进前十,而伍兹却已经收获了两个冠军。谈到现在的状态,伍兹表示:“我现在的状态还在变好,事情的效率会更高,这意味着我真的打得很好。

虽然伍兹已经在帕尔默获得了七个冠军,但是在另外的五次参赛中,他都未能打进前20名。谈到重返世界第一的话题,伍兹还是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在本周必须取胜,重返世界第一,我想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而谈到之后的比赛,伍兹表示:“首先你达到那里很不容易。我觉得人们没有意识到要成为世界第一是多么难。而接下来要保持住世界第一同样不容易。最重要的在于你要赢得比赛冠军,而当你无法取胜的时候,你需要进入前五名,继续争取到积分。”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