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享受迈阿密的正能量 我个是糟糕的厨师

[导读]迈阿密一直是德约科维奇的福地,是他最为成功的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他在2007年在这拿下自己首个1000大师赛冠军,现在更以两届未免冠军的身份出战,在这里的总战绩为24胜4负。

小德:享受迈阿密的正能量 我个是糟糕的厨师

小德出席迈阿密赛发布会【点击查看现场图片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出战 索尼网球公开赛前的情形和去年有惊人相似。还是世界第一的身份并且在澳网摘冠,但是也同样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克兰顿公园惜败在半决赛。

在2012年巴黎银行公开赛中,他输给了约翰·伊斯内尔而上周末,他意外败在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的拍下,吞下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也结束了一轮22连胜。塞尔维亚人在这里的半决赛同样可能再次遭遇德尔波特罗。

“现在要讨论和胡安·马丁的半决赛未免有点为时过早。我们两个还都得赢很多场比赛才能会师呢,”德约科维奇(微博)说道。“在印第安维尔斯那场比赛中真的是几分定胜负。我在第三盘曾一度以3比0领先并且在5比4的时候拿到过赛点,但是他同样发挥地非常出色。这毫无疑问。他完全配得上这个胜利,因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是他,敢于冒险并且打得更积极主动,这就是为什么他获胜的原因。”

迈阿密一直是德约科维奇的福地,是他最为成功的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他在2007年在这拿下自己首个1000大师赛冠军,现在更以两届未免冠军的身份出战,在这里的总战绩为24胜4负。

“这座城市充满正能量,”德约科维奇说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住在比斯坎湾,因为网球的原因我基本都呆在这个岛上。这里非常方便,酒店近在咫尺,气候又非常宜人。南海滩显然是在城里处在一个非常特别的区域,在这里有很多很棒的饭馆,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并且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这是座活力无限的城市。

在周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提问环节,当德约科维奇被要求回答自己希望除了网球还想拥有的一项特长。头号种子透露道,“尽管我爱做饭,但是我觉得我不是那么擅长。所以我想我应该好好提高提高。就这么多了。让我多想想再告诉你下一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