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约会奥运冠军 或成世界体坛新重量级情侣

世界体坛正迎来一对新的重量级情侣。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和奥运滑雪冠军林塞·沃恩今晨证实两人正在谈情说爱。

伍兹和沃恩幽会的传言两个月前便开始流传。今晨,两人在社交网站先后证实了他们的恋爱关系,并且晒出了多张合影,照片上两人显得十分甜蜜和幸福。

本赛季以来伍兹赛场内外好事连连,“在球场内,我对两次赢得冠军感到满意。在球场外,同样的喜讯是我遇到了沃恩。沃恩和我交朋友已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亲密,现在我们时常约会。”

伍兹今年1月在前往阿比扎比开始新赛季比赛时,在奥地利做了停留,当时沃恩正在那里参加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随即传出了两人关系密切传言,两周前,当伍兹赢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后,英国媒体刊登了一张疑似沃恩的女子在佛罗里达乘坐高尔夫球车、离开伍兹私人游艇的照片。

沃恩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想我与伍兹的关系不是天大的秘密。不错,我是和伍兹约会。我们的关系最近几个月从朋友发展到超越朋友关系,对此我很开心。”

沃恩今年28岁,比伍兹小9岁,她面容姣好,曾出现在《体育画报》2010年奥运泳装版封面上,并在同年被美国一杂志评为全球百位最性感女性的第59名。与伍兹是当今世界高尔夫球巨星一样,沃恩是美国高山滑雪代表性人物,是2010年冬奥会女子高山滑雪金牌得主。

与伍兹一样,沃恩也有一段婚姻史,她与前夫4年的婚姻在今年1月正式终结,不过她决定离婚后依然保留前夫沃恩的姓氏。

伍兹的婚姻史远比沃恩具有轰动性,他与前妻艾琳的婚姻因为他多次婚外恋而在2010年宣告破裂。伍兹离婚后很少谈及个人情感生活,如今在社交网站宣布与沃恩约会恋爱有些出人意料,说明两人关系非同寻常,打破了有关伍兹与前妻艾琳复合的传言。

最近有媒体爆料伍兹与艾琳见面,由此猜测两人会复合。事实上,两人会面与复合无关,只是商量他们孩子的抚养事宜。伍兹与艾琳离婚时,他们两个孩子被判两人共同抚养,因此两人会为了孩子抚养问题而进行沟通。

伍兹本周将参加帕尔玛国际邀请赛,如果他能卫冕成功,将超越麦克罗伊(微博),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是2010年10月以来的第一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