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全国锦标赛吉林夺冠 上海惜败辽宁居第四

2013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昨日落幕。吉林队4比2击败广东队赢得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上海女曲1比2惜败辽宁队,位居第四。

一年前,金昶伯带领水平参差不齐,由12名队员组成的上海女曲参加了女曲冠军杯的比赛。6场比赛,场场落败,进一球,丢20球,这份无奈的战绩曾让金昶伯寝食不安。“一年过得很快,转眼就是全运会了。这次比赛大家都派来了很强的阵容,检验冬训的成果。”在小组赛5场比赛中,上海女曲3胜1平1负,其中还击败了卫冕冠军江苏队。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上海女曲经验不足的弱点有所反映。昨日三四名决赛中,辽宁队上场阵容中有四人是曾参加了去年伦敦奥运会的国家队主力队员,“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过去一周的比赛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研究。”

一年来,上海女曲队伍成型,士气高昂,在训练比赛中展现出积极求进的风貌。“全运会大家都会竭尽全力。我不会去预测结果,但队员们求战欲很强,我相信她们。”

(记者 华心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