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正式对外公布恋情 约会滑雪奥运冠军选手

伍兹正式对外公布恋情 约会滑雪奥运冠军选手

伍兹正式对外公布恋情 约会滑雪奥运冠军选手

“林赛和我做朋友有一阵子了,但最近几个月我们变得很亲密,正在约会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泰格·伍兹更新了 “脸谱(Facebook)”,先一本正经地回顾了赛季迄今的优异表现,“我对在多利松和多拉赢得的两场胜利感到满意”,这才切入正题,宣布 “球场外也有一些好事发生,我正在跟林赛约会”。

她不在乎伍兹的过去

配合文字,伍兹还上传了四张合照,以正视听。同样的内容和照片,他也放在了个人的官方网站上。如此高调,真是一改伍兹过去的行事风格。林赛·沃恩的“脸谱”可能部分解释了缘由,她第一句就写“我猜这秘密并没有保守得很好”。是的,两个月前这对绯闻男女就在欧洲被目击,在奥地利萨尔茨堡郊外的一家酒店共度良宵。上周伍兹赢得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后,林赛·沃恩大方地登上了他的游艇,与他共同庆祝。

时机已经成熟,沃恩大方承认:“是的,我正在跟泰格·伍兹约会。过去几个月里,我们的关系从友情进入到一个更高的阶段,这带给我非常多的快乐。我不打算坦陈更多了,我会把个人生活里的这些快乐保存在两人之间,我的家庭以及亲密的朋友之间。感谢你们的理解和继续支持。 ”28岁的林赛·沃恩比伍兹小9岁,与伍兹同样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2002,她与同为滑雪运动员的美国人托马斯·沃恩相识,2005年结婚,2011年离婚。但离婚后的沃恩保持了前夫的姓,她原本姓基尔多。

去年12月,伍兹请了沃恩的哥哥教孩子滑雪,这才认识了沃恩。没想到友情迅速升温,2月5日沃恩在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受伤,是伍兹差私人飞机将行动不便的她从奥地利送回了美国的家中。伍兹的朋友曾说,“泰格真的是想找到一个女性,可以与之好好聊一聊。他希望分享自己的兴趣与观点。而他在林赛身上找到了共鸣。 ”而沃恩最吸引伍兹的,是她对伍兹的过去并不“抓狂”,“过去三年他一直在遭受鞭笞,看到他向前进真的很好。 ”

而上周,从伍兹朋友那儿最新传出的消息是,伍兹已锁定沃恩为结婚对象。

现役体坛第一情侣

过去两年中,麦克罗伊(微博)和沃兹尼亚奇的“高网恋情”一直是现役运动员中最受瞩目的。但伍兹和沃恩势必要取代他们,成为现役“体坛第一情侣”。沃恩拥有59个世界杯赛冠军头衔,距离历史纪录只差3个。她还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滑雪项目的冠军,4届世锦赛冠军。她是目前世界上,滑雪项目最顶尖的选手。不过,目前她正处于右膝手术后的休养中——伍兹的左膝盖也动过4次手术,很相配。

而伍兹更不用说,14座大满贯获得者,17次高尔夫世锦赛冠军——对手们没有一个人拿到3个以上的。789周排名世界前十,论收入、影响力,他更是多年高居全球运动员第一位。虽然伍兹的事业因为2009年末的绯闻门一度搁浅,但上赛季伍兹已经渐渐恢复,又有3个美巡赛冠军进账。2013年泰格更是如猛虎下山,连夺两冠,美巡赛冠军总数冲高到76个。本周他正在帕尔默邀请赛征战,过去他曾在这片球场7夺冠军,包括去年。如果卫冕,他将自2010年10月以来,第一次重回世界第一。而4月初的美国名人赛,他已是当仁不让的头号热门。如此优异的表现,足以证明伍兹已经走出了三年来笼罩他的婚变阴影。而现在,我们也知道了他摆脱旧闻束缚的原因。

艾琳新男友比伍兹有钱

两个月前,美国媒体在同一周爆出伍兹两份完全相反的恋情:一说与前妻复合,二说与另结新欢滑雪女王。现在证明,前面的的消息子虚乌有。

离婚之后,伍兹肯定是一去不回头了。但也别为艾琳伤心,瑞典美女也早就投入新的感情了。据报道,艾琳·诺德格林的新男友是矿业大亨克里斯·克莱因,一位身价超过12亿美元,在美国排名第377位、比净资产5亿美元的伍兹更有钱的富豪。这位克里斯也是美国人,来自西弗吉尼亚,在伊利诺伊州拥有煤矿,年产出2000万吨煤。不过这位“煤老板”心倒是不黑,做慈善一向大手笔,曾经向西弗吉尼亚周的医学院和体育学院捐赠过500万美元的善款,另外他还向自己的母校马歇尔大学捐赠过500万美元。

克里斯与艾琳怎么认识的呢?还要拜伍兹1.1亿分手费所赐,艾琳能在佛罗里达帕尔马海滩花1200万美元盖豪宅,而克莱因是那里的老邻居了。只是,克里斯今年已经53岁,比艾琳大了20岁,还离过两次婚,有两儿两女。艾琳和伍兹共有一儿一女,查理4岁,萨姆5岁。对待婚姻,克里斯·克莱因不见得比伍兹更忠诚,只是伍兹名气太大,都被媒体宣扬出去,让艾琳下不来台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