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骑无刹“死飞”被撞 遭拖行数米身亡

[导读]福建一名骑着“死飞”自行车的13岁女生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私家车撞飞,又被拖了数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急救。遗憾的是,少女多处重伤不幸离世。目前事故的责任和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13岁少女骑无刹“死飞”被撞 遭拖行数米身亡

少女骑无刹“死飞”被撞身亡

昨日(3月16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在市区琥珀路段附近,一名骑着“死飞”自行车的13岁女生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私家车撞飞,又被拖了数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急救。遗憾的是,少女多处重伤不幸离世。目前事故的责任和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现场:少女被撞当场身亡

导报记者到达现场时,交警正在进行处置。一辆黑色私家车车头朝西,停在路上,副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地上,有明显的轮胎摩擦痕迹,书包、自行车、车坐垫散落一地。离私家车三四米外,尸体被一块蓝布遮着,白色帆布鞋露在外面,地上一大摊血迹。

值得注意的是,被撞变形的荧光色自行车是一辆“死飞”(即没有刹车、没有变速器)自行车。现场,交警从死者书包里找到一份市区某中学七年级(初一)英语考卷,死者身份被确定。

目击:肇事司机为90后

目击者张先生说,他当时骑摩托车到附近,看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私家车,把一位骑自行车的学生撞倒,血流不止,他立即报警。

据一位宠物店店主回忆,当时他正坐在自家店门口,私家车主把人撞飞后,马上打方向盘到反车道,自行车和人被拖了数米。

导报记者在警车里看到了肇事司机翁先生。他低着头,情绪很不稳定。

被问起当时发生何事,翁先生断断续续说:“头脑好乱,想不起来。”据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机为90后。

提醒:慎重选择自行车

少女家属得知情况,情绪十分激动。据他们透露,女孩13岁左右,很乖,很听话,不到处乱跑。

有人猜测,少女骑的是“死飞”自行车,安全系数低,看到飞驰而来的私家车,来不及躲避,才导致悲剧上演。

近年来,年轻人喜欢骑着没有刹车的自行车,穿梭在城区。绚丽多彩的车身,总能引起行人驻足观看,但其安全性,一直为人诟病。血的例子就在眼前,年轻人和家长要慎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