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晖父亲:80后群星他技术最强 不着急抱孙子

[导读]PTC总决赛后有记者问关于丁俊晖私生活的问题,小丁爸爸笑着说:“结婚生子这个事情,我也得问问丁俊晖本人啊,反正我和他妈都没有问过,我也不着急抱孙子,孩子大了嘛,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

小晖父亲:80后群星他技术最强 不着急抱孙子

PTC总决赛丁俊晖逆转罗伯逊夺冠

丁俊晖在赛后与罗伯逊握完手之后直接冲着镜头挥拳、捶胸和怒吼,对此丁爸爸坦言:“小晖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其实前几年他很痛苦,因为拼命地练球但在比赛中却表现不出来,他自己非常难受,心里面压抑的一股气一直出不来,所以这个现象也是很正常的。”丁俊晖在今年PTC总决赛中的表现可能是近年来最出色的一次了,八局比赛中轰出了7杆过百。虽然在进攻上有着这样恐怖的表现,但作为父亲丁文均对此却并不太意外。“其实我觉得小晖攻击力一直挺强的,你看他参加职业赛以来,整个过百次数在年轻一代里面数量是最多的。”丁文均告诉记者说:“都说是80后这一个概念嘛,那墨菲要比他大5岁,小晖要是再打五年,你想想他过百的次数会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我认为小晖在技术层面,在80后一代里面是最强的。”

随后,有记者问关于丁俊晖私生活的问题,丁文均笑着说:“结婚生子这个事情,我也得问问丁俊晖本人啊,反正我和他妈都没有问过,我也不着急抱孙子,孩子大了嘛,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

声音

对手大赞:他像火箭

丁俊晖夺冠后,他的对手罗伯逊对他也大为赞赏:“他打得简直就和奥沙利文一样好。”

面对失利,罗伯逊首先表示自己运气不好:“我今晚并未有绝对的机会去赢得比赛。我前面三局没有任何失误,我只是在等着最后的幸运降临,但是可惜来的是很多的不幸。”他对于自己目前的成绩有所不满,他说:“我已经接连在四个大赛中夺得亚军,当然我的对手们都是处于他们最好的状态。输掉这场决赛,真的让我很失望,因为我不想养成输掉决赛的习惯。”尽管不情愿地输掉了比赛,但是罗伯逊对丁俊晖的出色表现显然印象深刻,高度赞扬丁俊晖:“他今晚虽然0∶3落后,但没有就此放弃,他打得简直就和奥沙利文一样好。”

排名

丁俊晖重返前八

随着丁俊晖在2013年PTC总决赛中逆转罗伯逊夺得冠军,选手们的临时排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特鲁姆普依旧占据榜首的位置,丁俊晖上升至第八名。

从第三积分结算点至今,选手们经历了欧巡赛第五站和第六站、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海口世界公开赛和PTC总决赛。本次临时排名扣除了选手们在2010-11赛季同时期获得的分数,同时加上他们在第四积分结算点来临之前(其间要经历中国公开赛)至少可以得到的分数。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在PTC总决赛中皆是首轮出局,前者以78320分依旧排名第一,塞尔比以76320分紧随其后。PTC总决赛亚军罗伯逊以73440分排名第三,希金斯以64955分排名第四,艾伦以64380分排名第五,墨菲无缘PTC总决赛,以63520分排名第六,马奎尔以63440分排名第七。

丁俊晖在PTC总决赛中完成不可思议的逆转,夺得冠军,而这个冠军也为他增加了3000个积分,目前丁俊晖以59300分排名第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