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丁俊晖:怒吼因情感爆发 自己被吓到

[导读]PTC总决赛,丁俊晖上演不可思议的绝地反击,连赢四局逆转夺冠,赛后他少见地怒吼宣泄情绪。丁俊晖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笑称怒吼因为情感爆发,自己也有被吓到。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3月18日报道)PTC总决赛冠亚军之争,丁俊晖在前三局一局未得,在对手罗伯逊率先拿到赛点的极其不利局面下,丁俊晖上演不可思议的绝地反击,连赢四局,尤其是决胜局一杆到底酣畅淋漓解决战斗,收获了高达10万英镑的巨额奖金。赛后丁俊晖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心有余悸地表示,最后几局他但凡有一点失误都会输掉比赛,赛后怒吼也是源于情绪的爆发。

腾讯体育:这次PTC总决赛决赛,你没有一个失误,太神奇了吧?

丁俊晖:真的吗?我都不太注意,刚刚颁完奖回到酒店房间,现在完全放松下来了,感觉挺累的。

腾讯体育:现在心情很激动吧?

丁俊晖:今天一天两赛,现在英国时间凌晨了,从晚上七点多打半决赛,赢了之后就马上打决赛,没有太多休息,一直打了四个多小时,虽然累但是真的很开心,因为对自己表现很满意。

腾讯体育:和罗伯逊决赛结束后看到你对着镜头,拍着胸口大吼了一声,很少看到你这么情感外露的时候?

丁俊晖:对手已经拿到赛点,每一局我只要稍微失误就会输掉比赛,在这样的前提下连赢四局,比赛中一直非常投入,没有想那么多,比赛结束了而且赢了情感就爆发出来了,感觉有些吓人吧,呵呵。

腾讯体育:发挥得如此精彩,怎么庆祝一下?

丁俊晖:稍微休息一下,待会和朋友一起出去庆贺。

腾讯体育:爱尔兰当地的黑啤很有名,有没有尝过?

丁俊晖:我不会喝酒,知道爱尔兰黑啤很有名,来到这儿后打比赛打了一个星期,现在结束了,会放松一下。

腾讯体育:你这次如此“恐怖表现”,让喜欢你的球迷对下周开赛的中国公开赛更多期待?

丁俊晖:我还没有想那么远呢,明天就从爱尔兰回谢菲尔德了,然后在家呆一天就要去伦敦,参加超级联赛各小组冠军的比赛,打完就直接赶最早航班回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