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过线首度中枪 潘晓婷出局因独苗压力大

[导读],“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的争夺,8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潘晓婷不敌2-9不敌凯利-费雪,无缘四强。

三球过线首度中枪 潘晓婷出局因独苗压力大

安利杯潘晓婷(博客)(微博)2-9无缘四强

TOP147.com 台北讯,2013年3月17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的争夺,8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潘晓婷不敌2-9不敌凯利-费雪,无缘四强。

小组赛过后,7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全部过关并且签位分散,谁知道一天过后包括陈思明(微博)、付小芳(微博)在内的6名选手全部铩羽,8强中只剩下了潘晓婷独撑局面。8进4的比赛面对凯利·费雪,国家队队员集体来到场边为潘晓婷助阵,无奈的是,比赛中凯利·费雪·发挥太过完美,9-2横扫潘晓婷,中国军团的安利杯之旅也就此截止。

赛后潘晓婷表示成为独苗确实让自己感受到了压力,“昨天晚上看了新闻,知道我是8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确实挺有压力的。比赛中大家又都来给我加油,可能我是典型的A型血吧,一个人去打放的比较开,关心我的人太多,反而会紧张。”潘晓婷说道。

潘晓婷在比赛中的被动从第1局就开始了,冲球一直是潘晓婷的强项,但在第1局潘晓婷冲下1颗球,却只有1颗球回到开球线内,按照三球过线的原则,潘晓婷只能将好局恭送相送,“1号球应该是下中袋的,但是碰到了中袋角,弹回了置球区,如果向开球区弹,或者下球,我都能继续进攻,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因为没有三球过线而受罚吧。”潘晓婷说道。

虽然大比分失利,但是赛后的潘晓婷还是及时调整了心情,“我最近还是有一项进步,以前这么大比分输球,赛后脸色肯定不好看,但是现在淡定很多,虽然输球了,但是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该准备下次比赛就准备下次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