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7-3欧洲第8胜 肖战:对阵变化结果不同

[导读]2013年亚洲-欧洲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落幕,首日2-3落后的亚洲队今天5盘全胜,以7-3的总比分逆转取胜,获得63000欧元的奖金,而这也是亚洲队在该项赛事10次比赛中的第8次胜利。

亚洲7-3欧洲第8胜 肖战:对阵变化结果不同

华奥星空青岛3月17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结束的“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亚洲-欧洲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幕,首日2-3落后的亚洲队今天5盘全胜,以7-3的总比分逆转取胜,获得63000欧元的奖金,而这也是亚洲队在该项赛事10次比赛中的第8次胜利。

昨天的首场中,亚洲队以2-3暂时落后,而这种局面激发了亚洲将士的斗志,他们在今天5场全胜实现大逆转。首盘水谷隼3-2力克弗雷塔斯,随后江天一以3-1击败克里桑,第3盘中, 庄智渊以3-1战胜萨姆索诺夫,张继科(微博)在第4盘以3-0横扫奥恰洛夫,此时亚洲队已经以6盘的胜利拿下比赛,而最后一场成为两位削球高手的表演,朱世赫与陈卫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花式乒乓,朱世赫以3-1取胜,亚洲队从而以7-3的比分获得胜利。

“恭喜亚洲队。”失利的欧洲队主教练罗斯(微博)科夫大方表示祝贺,“昨天我们3-2领先,今天没能抓住机会,全部失利,他们确实表现得更好。”

对于这场逆转之战,亚洲队主帅肖战(微博)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比昨天表现得更积极,2-3落后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整个亚洲队表现很好,也感谢欧洲队和我们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昨天的2-3,到今天的5-0,目前亚欧两强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对于这样的提问,肖战表示,“欧洲队最强的波尔(微博)没有参加,中国则只参加一名,但都是亚洲顶尖选手,如果对阵稍有变化,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真实水平的话,欧亚距离没有今天的比分差距这么大,应该是差不多的。”

亚欧对抗赛始创于2009年,每年进行两个回合,首回合于上半年在亚洲举办,下半年在欧洲进行第二回合较量。这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山东青岛,这场胜利是亚洲队在10次比赛中取得的第8胜,欧洲曾在2009年和2012年的两次欧洲站中拿到胜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