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击剑预赛首站 辽宁女重梦之队胜江苏夺冠

[导读]全国击剑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第一站女子重剑在云南省芒市结束争夺,由李娜、孙玉洁、尹明芳、项译宣四人组成的辽宁梦幻组合如愿夺冠,她们在决赛中战胜的是由国手许安琪和骆晓娟领衔的江苏队。

全运击剑预赛首站 辽宁女重梦之队胜江苏夺冠

孙玉洁和李娜是辽宁女重的灵魂人物

昨日,全国击剑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第一站女子重剑在云南省芒市结束争夺,由李娜、孙玉洁、尹明芳、项译宣四人组成的辽宁梦幻组合如愿夺冠,她们在决赛中战胜的是由国手许安琪和骆晓娟(微博)领衔的江苏队。“我们四个队员实力都不错,尹明芳和孙玉洁两个人在欧洲打了一个多月的比赛刚回来,所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她们都是很晚才睡”,辽宁女重徐佩珍教练在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大家不太熟悉的17岁小将项译宣,徐佩珍教练说,她的上场时间不多,接下来她还要参加世青赛的比赛。

在个人赛中,辽宁选手成绩最好的是尹明芳获得亚军。“尹明芳这段时间的状态不错,她也把这种状态从国际赛场延续到了国内,不过她毕竟已经27岁,疲劳和时差还是影响了她的发挥”,徐佩珍教练说。

全运会击剑项目的预赛共4站比赛,最后累积选手在4站中的积分,决定决赛阶段的排位。接下来,辽宁女重将会回到省内继续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