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欧亚水平相差不大 世乒赛无卫冕压力

[导读]2013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以亚洲队7:3战胜欧洲队告终。赛后率领亚洲队逆转取胜的张继科表示,欧亚真实水平相差并不大。面对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坦言自己并无压力。

腾讯体育3月17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在青岛落幕。张继科(微博)3:0战胜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亚洲队也以7:3战胜欧洲队。面对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张继科坦言自己并无太多压力。

昨天两队首回合较量,张继科和 庄智渊先后不敌欧洲队的萨姆索诺夫以及奥恰洛夫,亚洲队也在大比分上2:3暂时落后。而今天的比赛,亚洲队在张继科的带领下上演大逆转,连胜5场最终以大比分7:3战胜对手,而张继科在与欧洲头号选手奥恰洛夫的较量中也占据上风3:0横扫对手。

“这次比赛波尔(微博)没有参加,中国只有我一人参加,如果对阵稍有变化,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真实水平的话,欧亚距离没有这么大,应该是差不多的。”赛后张继科这样说道。

结束本次亚欧对抗赛,张继科将马不停蹄的前往成都与男队汇合,开始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备战世乒赛。

“每年都有一两次封闭训练,对我们来讲已经非常习惯。从封闭训练来讲,是提高我们的非常好的时间段,无论技术身体还是心理体能都是很好的提高时机,真正的问题在于自己能否认真对待这40多天,在这期间提高自己。”张继科表示希望在封闭集训期间完善自己。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张继科在决赛中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获得男乒冠军,自此也开启了他的大满贯之旅。“就现在来说,在成绩上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压力,就放手迎战对手。”对于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张继科坦言并无卫冕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