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赫自曝旧疾仍未痊愈 能否战世乒赛存悬念

[导读]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在欧亚对抗赛中3-1战胜陈卫星,为亚洲队完美收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世赫坦言自己的白塞病情仍未得到好转,能否出战世乒赛还是未知数。

腾讯体育3月17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7日, 2013年欧亚对抗赛在青岛结束,亚洲队以总比分7:3战胜欧洲队。代表亚洲队最后一个出战的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3-1战胜陈卫星,替亚洲队完美收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世赫坦言自己的白塞病情仍未得到好转,能否出战世乒赛还是未知数。

亚欧对抗赛最后一场比赛,朱世赫出战同样为削球手的欧洲名将陈卫星,最终朱世赫3-1战胜对手。自巴黎世乒赛一战成名来,10年来朱世赫一直捍卫着自己“世界第一削”之名。

去年伦敦奥运会,作为韩国男队1号主力的朱世赫在单打次轮中不敌朝鲜选手金赫峰,爆出最大冷门。赛后韩国媒体爆出朱世赫已身患白塞病。这是一种几乎不可能治愈的疾病,发病时身体会出现炎症现象,神经系统、消化道、肺、肾以及附睾等器官都会受到影响,病情会反复发作、不易缓解。自去年4月查出患有此病以来,朱世赫现在靠糖皮质激素在坚持着。

“我的病情现在还没有完全好,膝盖的伤势也受到影响,这半年自己几乎没有很系统的训练”,现身亚欧对抗赛现场,朱世赫坦言自己的病情并未得到好转。

10年前的巴黎世乒赛,初出茅庐的朱世赫战胜夺冠热门马琳(微博), 一路杀入决赛,最终遗憾的输给施拉格无缘冠军。“现在想到那届巴黎世乒赛我还是很激动,那时的我还是菜鸟,巴黎也是我的福地,这一次真的希望这里还能出现在巴黎的赛场上。” 朱世赫这样说道。

今年5月,世乒赛将重回巴黎,而对于朱世赫来说,能否再次现身巴黎仍是未知数。“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能不能参赛,这次比赛后我就会回到韩国进行系统的训练和治疗。”朱世赫直言能否再回福地还是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