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赞丁俊晖“超人”:造就经典 令对手敬畏

外媒赞丁俊晖“超人”:造就经典 令对手敬畏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PTC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4-3战胜北爱名将马克·艾伦,挺进四强。他首局更是拿下一杆147的满分,造成轰动。赛后各国媒体纷纷称丁俊晖为“超人丁”,赞“中国丁俊晖获得147满分”,比赛“辉煌”,令对手“敬畏”。

BBC:中国丁俊晖获得147满分!

在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的丁俊晖遭遇马克·艾伦。在一个辉煌的开局里,他得到了147的满分。这位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选手,现年25岁,已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第五个一杆满分。在他之前,只有亨德利(微博)、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取得过这样的成就。丁的这个成绩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97个满分。最终他以4-3赢得了这场胜利。

天空体育:艾伦赞叹佩服丁的出众表现

在PTC总决赛与马克的·艾伦的四分之一比赛里,丁俊晖轰出了一杆147分满分,收获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满分。当这位中国明星随后又取得两局重要胜利,以4-3击败艾伦时,来自北爱尔兰的后者只能坐在一旁,赞叹佩服丁的长时间的出众表现。25岁的丁,在比赛中打出了令人吃惊的147、138、81和108分,距离获得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还只有两场比赛的距离。

每日邮报:丁惊人地打出“荒唐的”147分令艾伦敬畏

在斯诺克世界球员巡回赛与丁俊晖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当这位中国王牌选手轰出147分时,艾伦一定对丁俊晖这种“荒唐的”表现感到了敬畏,他不得不吞下3-4失利的结果。

Eurosport(欧洲体育):超人丁得147分成就经典战胜艾伦

丁俊晖在迎战马克·艾伦的PTC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一种轰动无比的方式开局:首局拿下147分满分。随后艾伦扳回两局,以2-1领先。但是丁随后又打出了美妙的138分和81分,超过了艾伦。第六局艾伦以令人印象深刻的125分,再度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丁俊晖获得108分,最终拿下比赛,击败北爱尔兰人。

(An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