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盛赞球队精神面貌 成足主帅中场欲殴主裁

本报讯(记者张喆)昨天中甲开锣,广东日之泉在东较场主场以2比1逆转击败成都谢菲联(微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虽然此战的技战术含量不高,但双方却在比赛中各领一张红牌,火药味甚浓。

张军(微博)盛赞球队精神面貌

日之泉今年大半主力球员流失,新引进的球员又比较集中在中后场,因此进攻端可供选择的球员不多。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张军排出的阵容让人感觉陌生,如去年打中卫的廖均健和打后腰的梁振邦改打边后卫和边前卫。

或许新阵容尚未有足够的磨合,日之泉开场阵脚未稳即被对手先下一城。虽然随后通过对手一次比较严重的犯规利用点球追平比分,但日之泉的进攻依然不理想。“大家的精神面貌很好,但由于比较紧张,发挥有点不正常,只打出了平时训练60%~70%的水平。”张军说。

张军在第33分钟换下了李健,他把以速度著称的阿瓦尔从前锋位置换回熟悉的右边前卫,陈肇麒和多利搭档双前锋。这一变化效果明显,日之泉随后正是依靠阿瓦尔在右路的一次成功突破后传中,反超了一球。下半场,虽然日之泉长时间多打一人,但始终没有转化为场面优势。最终日之泉以2比1击败对手,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赛后说:“这是我们重组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球员状态还不够好,但结果最重要。”

成足主帅中场欲殴主裁

此战由“嫩哨”沈寅豪主哨,场上第一幕混乱场面发生在第23分钟:日之泉的阿瓦尔在小禁区里射门击中横梁,球弹回后,阿瓦尔再射却被门线上的成足后卫王尔卓双手拍出。阿瓦尔立即把皮球抱起,向主裁判投诉对方犯规在先。结果,沈寅豪跑到场边与助理裁判商量,决定把王尔卓红牌罚下并判给日之泉一个点球。此时,谢菲联从领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到替补球员全部涌进球场跟裁判理论。从规则上看,沈寅豪的判罚并无问题。

上半场结束后,谢菲联主帅郝海涛直接冲沈寅豪奔过去要说法,情绪激动的他甚至揪住了沈的胸口,教练组其他成员同样怒气冲冲,场面完全失控。在广东省足协工作人员和公安人员的努力遏制下,谢菲联教练组才慢慢平复,赛区组织方已把当时的情况拍下了视频,当值比赛监督也把整个过程记录成文字资料。

80分钟,日之泉队长刘涛后场防守时与 高翔同时铲抢球,但刘涛铲中了高翔,高翔表现痛苦。沈寅豪向刘涛出示红牌,算是平衡了双方的情绪。

进球日之泉2∶1谢菲联

3’谢菲联左路传中进禁区,日之泉解围不远,高翔近门抽射得手。

23’谢菲联因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多利操刀命中。

39’阿瓦尔接多利分球,高速下底低传球送到后点,跟进的梁振邦推射空门得分。(张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