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第5杆147或赚3000镑奖金 比上杆多11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丁俊晖在2013年斯诺克PTC总决赛1/4决赛中对阵马克-艾伦时首局轰出单杆147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轰出满分杆。根据规定,如果到本站比赛结束时没有出现第二个147分,那么丁俊晖将得到3000英镑的奖金,和他第四杆147分的250英镑奖金相比,整整多了11倍。

国际台联规定,在每站PTC中打出的单杆147分奖金只有500英镑,如果某站比赛没有出现单杆满分,那么这500英镑的奖金自动累计至下一站比赛。上一站PTC出现单杆147分是欧洲巡回赛第五站,也就是苏格兰公开赛。欧洲巡回赛第六站没有出现单杆满分的情况,所以到本站比赛时奖金已累加至1000英镑。而且,本站比赛的单杆最高奖为2000英镑。因此,丁俊晖此次的满分杆奖金多达3000英镑。

丁俊晖能不能完全拿走这3000英镑,还要等到最后决出冠军才能知晓,因为如果有选手再打出一杆147分的话,丁俊晖的奖金就要被分走一半。这种情况丁俊晖并非没有遇到过,而且还不止一次。

去年的PTC11和PTC12的比赛中,丁俊晖三天之内轰出两杆147分,创造了多项纪录。然而,他一共才得到500英镑的奖金。PTC11丁俊晖先打出一杆147分,由于之前的一站比赛已经出现了单杆满分,因此这一站的单杆满分奖只有500英镑。但是,柯普紧随其后也轰出一杆147分,丁俊晖的奖金被分了一半。PTC12丁俊晖再次轰出单杆147分,只可惜史蒂文斯在他之前也轰出了满分杆,奖金再次被平分。第三杆和第四杆满分丁俊晖一共才得到500英镑的奖金,这一次的满分奖金多达3000英镑,算得上丰厚了。(区皖豫)

>>>点击进入丁俊晖轰生涯第五杆147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