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丢2球致客场仍逢鲁不胜 宋振瑜首秀演砸

腾讯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0比2完败于山东鲁能(微博),遭遇2013赛季首败,而鲁能赢得两连胜。

5分钟连丢两球

中超首轮,亚泰客场1比1逼平绿城,而鲁能主场1比0击退阿尔滨。本场比赛,亚泰希望能带分回到长春大本营,鲁能则追求开局两连胜。和上轮相比,亚泰首发阵容有两处变化,但这两处调整令人非常意外。宋振瑜(微博)取代米田贺,第一次在联赛中把守亚泰大门。队长王栋(微博)则坐在替补席上,曹添堡首发司职前腰。张笑非(微博)继续佩戴队长袖标。

利用主场优势,鲁能发动“闪电战”。第8分钟,吕征禁区前远射击中亚泰球员发生变线,宋振瑜鞭长莫及。第13分钟,前罗马尼亚国脚尼库莱扫射破门,攻入他登录中超后的首粒进球。0比2,开场还不到15分钟,亚泰0比2落后。这两个失球全部是对手定位球配合攻入,让场边的李树斌非常不满。

第33分钟,张文钊(微博)单刀球被鲁能国门耿晓峰扑出,他随即被李树斌换下。替补张文钊登场的李晓挺上演亚泰处子秀,而他身披的8号球衣时隔半年多再次出现在长春球迷视线中,只不过球衣主人不再是效力长春16年的杜震宇(微博)

最终,亚泰客场0比2完败在鲁能脚下,延续客场逢鲁不胜的尴尬(2平6负),新赛季中超前两轮只获得一平一负积1分的成绩。本轮过后,中超休战一周。3月31日,亚泰迎来主场首战,对手是两连胜的青岛中能(微博)

宋振瑜首秀演砸

上轮亚泰能在杭州带走一分,主力门将米田贺功不可没。而自上赛季后半段取代宗磊成为主力后,“大米”表现有目共睹,他的特点就是发挥稳定,很少有失误。对鲁能之前,米田贺腰部受伤,好几天没参加训练。不得已,李树斌只好安排从泰达转会而来的宋振瑜首发,90后门将吴亚轲(微博)首次进入替补名单。

这是宋振瑜首次代表亚泰征战中超,上赛季他也曾是泰达主力门将,但由于表现不够稳定被杨启鹏夺走主力位置。赛季末与宗磊互换东家,加盟亚泰。赛季前的“贺岁杯”上,宋振瑜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两扑点球帮助亚泰夺冠。不过今天首次在中超中为亚泰把守大门,宋振瑜可谓不太走运。首个失球是折射所致,与宋振瑜没有太大关系,但随后他似乎被意外丢球夺走状态,几次大脚直接送到对方脚下,差点造成险情。第二个失球又是他出击击球不远,被尼库莱偷袭得手。

赛后,因伤缺阵的米田贺为宋振瑜辩解:“点子太背了,不该怪他。”“大米”告诉记者,他的腰伤没想到还挺重,不过第一个主场对青岛之前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他希望能在主场开门战中登场。“回到长春肯定赢球!”(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