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萨出狂言不服老:若奥运5局3胜我能赢张继科

[导读]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在青岛举行。率领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2-3不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赛后老将萨姆索诺夫笑言,如果奥运会是5局3胜自己可能就能赢下与张继科的比赛。

老萨出狂言不服老:若奥运5局3胜我能赢张继科

萨姆索诺夫宝刀不老

腾讯体育3月16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6日, 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在青岛举行。率领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微博)2-3不敌白俄罗斯(微博)老将萨姆索诺夫。赛后老将萨姆索诺夫笑言,如果奥运会是5局3胜自己可能就能赢下与张继科的比赛。

3-2战胜张继科,36岁的萨姆索诺夫握紧拳头高声呐喊。在这个年纪依旧能战胜中国顶尖球员,这让老萨显得异常兴奋。

“我还有一个月才过37岁生日呢。”赛后发布会,当有记者已将他归为“37岁的老将时”,萨姆索诺夫开玩笑的回应道。在乒乓球面前,萨姆索诺夫从来不言老。

“我曾经考虑过退役的问题,我也问过自己,退役后最想干什么。到后来我发现自己还是最喜欢打乒乓球。我喜欢在世界各地旅行打乒乓球,我享受这个过程。”萨姆索诺夫这样说道。

伦敦奥运会男单1/8决赛,萨姆索诺夫险些爆冷将张继科横扫出局,最终有着“大心脏”的张继科4:3上演大逆转,逃过一劫的他最终获得奥运会单打冠军。而本次比赛3-2战胜张继科,萨姆索诺夫也报了伦敦奥运会失利的一箭之仇。

“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也是3:2领先他,如果奥运会和这个比赛一样5局3胜我可能就赢了。”赛后心情大好的老萨幽默的表示。

5月的巴黎世乒赛,萨姆索诺夫就要以37岁的高龄出征,对于他而言每一次世界比赛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中国队员肯定是大热门,波尔(微博)、奥恰洛夫很多球员可能赢得世乒赛冠军,我希望自己也会是其中之一。”萨姆索诺夫自信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