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绯闻男友战美网选拔赛 报名男单混双两项

阿扎绯闻男友战美网选拔赛 报名男单混双两项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3年澳网(微博)冠军阿扎伦卡的亲密男性友人,著名说唱歌手Redfo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决定参加美网外卡赛的地区分赛,并力争出现在美网正赛的赛场上。而著名美剧《英雄》的演员塞德希尔也同样报名参赛。

Redfoo参加的是美国网协在北加州萨利纳斯设立的分赛,比赛时间是6月18-23日。这位37岁的娱乐明星不仅将参加单打的比赛,而且还会与他的学生搭档参加双打比赛。虽然Redfoo是因为说唱歌手的身份为人熟知,但是他同样有过网球经历。他在自己青少年时期曾是网球选手,还参加过大满贯的比赛。

本周Redfoo在印第安纳维尔斯支持自己的好友阿扎伦卡,虽然阿扎伦卡在八强中因伤退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Redfoo的心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参加职业网球巡回赛是我的梦想之一。”

而著名美剧《英雄》的演员塞德希尔则报名了在美国东部举行的分区资格赛,他将参加单打和混双的比赛,比赛时间是6月9-15日。这位38岁的演员在青少年时期是德州颇有名气的网球选手,还曾考虑过转入职业网坛。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分区的冠军将直接进入全国外卡赛,同时获得一张美网资格赛的外卡。如果他们能在全国外卡赛中胜出,就将获得一个美网正赛的席位,而分区混双冠军则可以直接拿到美网正赛外卡。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