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雷2-0获胜仍不满意:若休息充足可KO对手!

[导读]2-0判胜,谢雷自己却对这个结果并不太满意,而这又归咎到了魔鬼赛程,谢雷表示:“如果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的话,我想他应该是倒下的(KO)”

腾讯体育讯 K-1首秀就拿到了胜利,而且是在5天内辗转三地飞行近2万公里的情况下,谢雷在萨格勒布取得了成功。在比赛结束选手乘坐大巴离开的时候,谢雷已经为各选手熟识。他们走上大巴路过坐在前座的谢雷的时候纷纷向他打招呼。而结束了比赛的谢雷表示,感觉自己被抽空了,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睡一觉。

3月9日,谢雷在马来西亚拿到了武林风的WLF67公斤四人赛冠军,而他同时接到了来自K-1方面的邀请。5天辗转三地打2场比赛,这样的魔鬼赛程正常情况选手很难接受,不过K-1赛的机会难得,谢雷还是决定来到萨格勒布参加比赛。比赛获胜,赛后的谢雷最深切的感受就是疲倦:“第二局的时候,我自己的身体感觉上不来了,身体已经空了。我这几天刚打完马来西亚的比赛。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趴着就睡着了,但是中途还被叫醒了三回。等于说这几天就没有休息。我知道要打这个比赛的时候是9号,然后第二天一早就坐飞机到北京,已经是凌晨了。之后就开始找住的地方准备办签证的材料,第三天办签证,拿到签证就马上飞到这里。基本上没有休息时间。这次对自己是一次考验,主要这次机会太难得。”

谈到自己的对手,谢雷表示:“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而且准备时间非常充分。”2-0判胜,谢雷自己却对这个结果并不太满意,而这又归咎到了魔鬼赛程,谢雷表示:“如果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的话,我想他应该是倒下的(KO)”在比赛结束之后,谢雷仰天长啸,当被问及这是否是情绪的释放时,谢雷坦言:“确实这次出来比赛还是很有压力的,国内很多人都在看,我的行程安排他们都知道,很多人都会担心我的行程。现在有一种大石头落地的感觉,现在就想回到中国好好吃一碗面,好好睡一觉。”(李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