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雷亮相萨格勒布精神好 K1邀大使为谢雷加油

[导读]记者在双数希尔顿酒店见到了来参加此次K-1 WGP的和同赛的中国选手谢雷。签证加急,为了让谢雷能够赶上比赛,K-1方面甚至借助了警车才保证谢雷及其教练王亚伟的签证及时送到俩人手上。

腾讯体育讯 萨格勒布当地时间3月15日,记者在双数希尔顿酒店见到了来参加此次K-1 WGP的和同赛的中国选手谢雷。签证加急,为了让谢雷能够赶上比赛,K-1方面甚至借助了警车才保证谢雷及其教练王亚伟的签证及时送到俩人手上。从北京出发,途径维也纳转机,谢雷于萨格勒布当地时间3月14日晚20:00才降落在萨格勒布机场。

14日萨格勒布下了一天的大雪,15日一早天已放晴。虽然前一晚很晚才安顿好一切入睡,谢雷第二天早上的精神还很好。谈及此次办理签证及参赛的过程,王亚伟和谢雷都感觉时间非常紧张。在飞机起飞前一个小时,谢雷和王亚伟才拿到签证,而欧洲大雪造成的航班延误,让两人顺利登机。在14日晚抵达酒店之后,赛事方迅速为谢雷安排了称重,而谢雷也在此时遇见了自己将要面对的对手萨姆

谈及萨姆,谢雷和王亚伟表示他们已经在赛前通过互联网找到了萨姆的比赛录像并认真研究过,显然在比赛准备这方面谢雷比对手做得充分。武林风并非世界搏击联盟成员,因此谢雷的过往战绩在世界上并不被认可。虽然受邀参加此次K-1的合同赛,比赛会被安排的非常靠前。

由于很少有中国选手在萨格勒布进行比赛,此次K-1比赛谢雷的出场也得到了中国大使馆的关注。K-1赛事主办方为大使馆提供了观赛票,邀请使馆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前往现场为谢雷加油。(李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