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乒球对抗赛对阵出炉 张继科将连战三强敌

[导读]北京时间3月15日, 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抽签仪式在青岛举行。代表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将接连对阵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

亚欧乒球对抗赛对阵出炉 张继科将连战三强敌

2013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 张继科(微博)领衔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15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北京时间3月15日, 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抽签仪式在青岛举行。代表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将接连对阵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

本次亚欧对抗赛亚洲队由伦敦奥运会新科男单冠军张继科领衔,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日本男乒头号男单选手水谷隼、中华台北名将 庄智渊,以及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组成。

而欧洲队方面,伦敦奥运会男单季军奥恰洛夫,“欧洲三雄” 之一萨姆索诺夫,曾战胜过王皓(微博 博客)、波尔(微博)等世界名将的克里桑, 2006年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四强陈卫星以及葡萄牙头号球手弗雷塔斯将携手阻击亚洲联队。

作为世界乒坛传统意义上的两大阵营,亚洲和欧洲在很长一段 时间里都处于势均力敌的抗衡状态。而欧洲队派出的球员,几乎可以代表当今欧洲乒坛的最高水平。临近巴黎世乒赛,本次 对抗赛更是世乒赛前各位选手的“试金石”。而世乒赛单打卫冕冠军张继科将在两天的比赛中接连对阵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这也是他卫冕前最重要的热身赛。

根据亚欧对抗赛规则,两方10名队员将根据抽签结果进行对阵 ,两天双方胜负盘数相加,决出获胜队伍。

16日比赛:

水谷隼VS弗雷塔斯

朱世赫VS克里桑

张继科VS萨姆索诺夫

庄智渊VS奥恰洛夫

江天一VS陈卫星

17日比赛

水谷隼VS陈卫星

江天一VS克里桑

庄智渊VS萨姆索诺夫

张继科VS奥恰洛夫

朱世赫VS弗雷塔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