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换血"迎新季 团结和前五轮表现成关键

2013中甲联赛明天正式开战,广东日之泉队将以全新阵容亮相,队内团结和前五轮的表现将成为成败关键。

随着尹鸿博(微博)、史亮、潘佳、李伟军、侯宇、谭滨凉,黄龙等主力队员相继离队,日之泉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新赛季,他们引进了10名内援,外援则保留了巴西的多利和喀麦隆的阿瓦尔,还引进身高1.93米的意大利中卫卡洛斯。上赛季效力天津松江的前卫刘涛成为新任队长。

经历过上赛季的动荡,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请来前上海申花领队郭光琪、前深圳队主教练张军(微博)和前国家队教练区楚良(微博) ,分别出任领队、主教练和总经理。

林勤表示:“新赛季我们希望打完前五轮再定目标。”除第二轮客战深圳红钻外,日之泉队在联赛前期均坐镇主场,分别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湖北华凯尔、河南建业(微博) 、哈尔滨毅腾、石家庄永昌骏豪,可谓场场都是硬仗。

2013中甲联赛开幕式将于明天15时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举行,揭幕战由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对阵北京理工队。明天15时30分,日之泉队将在省体育场(东较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