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费纳决还能维持多久 期待后是脆弱现实

[导读]纳达尔复出后第一次与费德勒的交手,但过程却远没有预期的精彩,纳达尔直落两盘轻松击败费德勒。国外各大媒体的点评也充溢着怀旧的气氛。

腾讯体育讯 这是纳达尔复出后第一次与费德勒的交手,但过程却远没有预期的精彩,纳达尔直落两盘轻松击败费德勒,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的同时也赢得了第29次费纳对决的胜利。国外各大媒体也从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ESPN:费纳对决还能维持多久?期待过后是脆弱的现实

在两人的第29次交锋中,纳达尔以6-4、6-2击败不在状态的费德勒,在今年的第一个大师赛1000系列赛事中晋级四强。这场对决背后的更大意义在于,费纳决还能持续多久?还将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呢?这并不是说费纳对决会逐渐黯淡,也不是说费纳决会越来越少,只是在充满希望地等待了那么久以后,更多的是脆弱的现实。

路透社:纳达尔以其一贯的打法击碎了费德勒卫冕美梦

纳达尔是网球界十年来最有魅力的球员之一,在缺席了硬地赛场将近一年之后,纳达尔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向了巴黎银行赛。1/4决赛,纳达尔以其一贯的打法粉碎了费德勒的卫冕美梦。这是纳达尔自受伤以来七个月后第一次回到硬地赛场,在击败老对手后,纳达尔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球场留下了坚实的足迹。

欧洲体育:纳达尔力量和移动力俱佳,费德勒有些挣扎

从去年夏天直到今年2月,纳达尔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此番回到印第安维尔斯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比赛中,纳达尔丝毫没有因为长时间缺席比赛而缺乏力量和移动力,反而是已经不再巅峰状态的费德勒显得有些挣扎。最终的结局使得纳达尔对阵费德勒的战绩提高到19胜10负,由于前世界第一纳达尔排名下滑,这场比赛同时也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在1/4决赛中相遇。

今日美国:纳达尔仅送出两个破发点,费德勒失误过多

2004年职业生涯首次交手之后,两人第一次早早地在八强相遇。结果纳达尔仅耗时1个半小时就直落两盘击败失误过多的费德勒,赢得了两人第29次对决的胜利,并成为第一个晋级四强的选手。比赛中,纳达尔仅被费德勒拿到两个破发点。纳达尔和费德勒通常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才会遇到,但是印第安维尔斯的签表显示,这次是他们继迈阿密大师赛后最早的“相逢”。(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