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抽签彩排:巴萨对阵尤文 皇马战多特

欧冠8强抽签彩排:巴萨对阵尤文 皇马战多特

欧冠(微博 专题) 8强抽签彩排对阵曝光

腾讯体育讯 2012-13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将在3月15日进行,欧足联3月14日进行抽签彩排,《每日体育报》透露彩排结果:淘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将对阵另一支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则将对阵多特蒙德

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与此前一天彩排结果完全一致,这是媒体关注本次抽签彩排的原因。《每日体育报》公布的彩排结果:巴塞罗那对阵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对阵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阵加拉塔萨雷、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对阵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每日体育报》评价,“一切都是猜测,但现在这个抽签结果可是会让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惊讶。”

在《马卡报》的民调中,36%的球迷希望巴塞罗那能在四分之一决赛抽到拜仁慕尼黑,其次是加拉塔萨雷(22%)和皇家马德里(17%),最不希望碰到的对手则是马拉加;35%的球迷希望皇家马德里抽到加拉塔萨雷,其次是巴塞罗那(29%),最不希望碰到的对手则是多特蒙德。59%的球迷希望马拉加抽到加拉塔萨雷(59%),其次是巴黎圣日耳曼(14%)和尤文图斯(7%),最不希望遇到的对手则是拜仁慕尼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