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真:广东舞时尚标志 宅男女神的宅女生活

小真真:广东舞时尚标志 宅男女神的宅女生活

小真真已成为广东舞时尚拉拉队的标志性人物

两年前,有着“CBA第一拉拉宝贝”的真真退役,舞时尚急需再树立一个标志性人物,雪儿相中了虽然跳舞不久,但身材和真真同样劲爆的小真真,让这名新人成为舞时尚的形象大使,取的艺名也是希望她能成为真真的接班人。

凭着甜美的长相,再加上舞时尚的力推,小真真很快成了网络上的话题人物,几乎每个门户网站都能看到她性感的照片。而关注的焦点,也大多在于她的身材,“乳神”、“胸器”这些字眼总与她离不开关系。对此,小真真表示虽然不舒服,但已经习惯了。

“其实真的不想拍尺度那么大的照片,网络上那些人气都是过眼云烟。”小真真对此有着很清醒地认识,“现在拍照会想要保守一些。最重要还是身边朋友和家人怎么看。”

对于她而言,“小真真”这三个字不过是一个符号。上台,化妆,跳舞,其实就像是扮演一个角色,一个球迷心目中性感女神的形象,就像她平时会在影视作品中跑跑龙套,演个小角色一样。下了台,她还是回归自己平淡的生活。

在刚开始跳舞的时候,小真真甚至要向男友和家人隐瞒跳拉拉队的事。但在如今的网络时代,想要隐瞒实在太天真。当男友获知真想,要她在爱情和舞蹈之间二选一,小真真毅然选择了后者。而父母虽然开始时极力反对,但拗不过她的性子,现在“不反对也不支持”。

虽然被网友称为“宅男女神”,小真真在日常生活中却完全是另一个极端,行事大大咧咧,说话不修边幅,甚至让人感觉有些“爷们儿”。遇到自己看不过眼的事情,小真真可不会逆来顺受,比如赛后有球迷借着合影吃豆腐,她会不留情面地回击,如果是姐妹受欺负,她更会出手相助。

小真真对红与不红很麻木,也没什么物质追求,除了跳舞之外,最让她感到快乐的事情就是美食。在舞时尚,她的饭量绝对是最大的,而对于美食更能激发她的冒险精神,“广州的每个角落应该被我吃遍了。”闲暇时,她更愿意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听音乐,或者一个人在广州的老城区的小街小巷闲逛。

外界总是关注于她的外表,很少有人愿意聊聊她的内心世界,但小真真不满足于只做一个花瓶,“每个人无非都是容器,如果只是插上鲜花当作摆设,那就是花瓶。但如果用来盛酒或其他,就会发挥不同的功用,这其实在于你自己的选择。我现在虽然还年轻,但也不想浪费时间,会抓紧充实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