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将继续承办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港赛事

[导读]2014-15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继续在三亚设立停靠港,这座中国著名旅游城市在2011-12赛季首次成为赛事停靠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意味着世界顶尖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连续第三次造访中国。

腾讯体育三亚3月14日讯 2014-15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继续在海南省三亚设立停靠港,这座中国著名旅游城市在2011-12赛季首次成为赛事停靠港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意味着世界顶尖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连续第三次造访中国。三亚在2014-15赛季中将再次成为10个停靠港中的第四个停靠港,船队将在经过阿布扎比之后,在驶向新西兰奥克兰之前,停靠三亚。

三亚作为海南省的著名旅游城市,全年拥有灿烂的阳光。2011-12赛季,三亚在沃尔沃帆船赛的处子秀令人印象深刻,成百上千的游客聚集这座热带城市一睹赛事风采。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CEO克努特·弗洛斯塔德说:“从很多方面来说,三亚是举办帆船赛事的最佳选择之一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这里一流的设施,完美的气候条件和热情的人民使这个停靠港的赛事取得了令人大开眼界的成功。我期待着2014-15年的赛事能带来更精彩的体验。”

2008-09赛季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次设立在中国的停靠港,当时赛事在青岛停靠,三亚则在2011-12赛季成为赛事停靠港。

弗洛斯塔德说:“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停靠港的比赛,很难想象未来的赛程里没有中国。中国对参与赛事的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第11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经停港赛事经理董永泉表示:“三亚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唯一经停港,三亚也用事实证明了是全中国乃至全球帆船爱好者最喜爱的城市,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帆船之都。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我们将整合全岛资源,确保赛事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极具国际影响力和文化价值、品牌价值的活动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项目保留下来。”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华镔说:“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再次选择半山半岛三亚帆船港作为赛事村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和信任。我们也将进一步完善、优化软硬件管理水平,为再次承接沃帆赛作出积极努力。也希望通过这一国际化的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三亚,了解我们帆船港,欢迎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届时亲临帆船港观看这一海上盛筵。”

三亚是列入2014-15年赛事赛程的第九个停靠港。

第12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从西班牙阿里坎特出发,途径巴西的累西腓,经过南大洋后,再往阿布扎比航行,随后抵达三亚。接着,船队将途径新西兰的奥克兰,绕过合恩角后,在巴西伊塔加停靠。再将向北进发,抵达纽波特,跨过大西洋来到里斯本。整个赛事将在瑞典城市哥德堡收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