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式台球公开赛 潘晓婷小组预赛首场告捷

[导读]2013年安丽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台球公开赛14日在台北体育馆开赛,有“九球天后”之誉的大陆名将潘晓婷在小组预赛首场比赛中,以7:3战胜美国选手詹尼弗·巴雷塔。

新华网台北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君陈斌华)2013年安丽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台球公开赛14日在台北体育馆开赛,有“九球天后”之誉的大陆名将潘晓婷(博客)(微博)在小组预赛首场比赛中,以7:3战胜美国选手詹尼弗·巴雷塔。

潘晓婷在赛后表示,对手是女子台球界前辈,两人此前曾在国际赛事上多次交手,其表现令人钦佩。对于能在本届比赛上走多远,潘晓婷称,并没有考虑太多,只是希望能通过比赛调整自己的状态,积累经验。

台北公开赛是台球界传统经典赛事,至今已举办十余届。中国国家台球队教练施明介绍说,中国台球协会自2009年来已连续5年组队参赛,球手多次进入前三名。除潘晓婷外,本届大陆还有陈思明(微博)、刘莎莎(微博)、付小芳(微博) 毕竹清、韩雨(微博)、周豆豆等6名选手进入正赛。

此次赛事共吸引40名球手参赛,她们分为8个小组,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十六强,各组第二和第三名将通过淘汰赛争夺剩余的8个十六强名额,最终在17日晚决出冠军。今年的冠军奖金增至101万元新台币(约合21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