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拿到雷声签名不想洗衣服 世锦赛锻炼新人

[导读]重返母校,雷声更是被学生们团团围住,一位拿到签名的师弟兴奋地说:“我本学期都不洗(被签名的)衣服了。”而中国队对于本届击剑世锦赛会以锻炼新人为主。

师弟拿到雷声签名不想洗衣服 世锦赛锻炼新人

雷声(微博)伦敦奥运会摘金

南都讯 记者黄融 扶树、铲土、浇水、合影……3月12日植树节这天,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世界冠军林”植树活动把四位世界冠军杨景辉(微博)、雷声、 朱俊、马剑飞都聚在了一起,“广东三剑客”表示,今年全运会花剑团体比赛的目标就是夺冠。

刚拿到奥运会击剑金牌,又在年初与周雪完婚,雷声不管到哪都是红人。这天重返母校,雷声更是被学生们团团围住,一位拿到签名的师弟兴奋地说:“我本学期都不洗(被签名的)衣服了。”雷声目前在北大读到大四,和很多运动员一样,数学也是他头疼的科目。“最难读的是数学,还好已经考过了,最后剩下11门课程,分两学期修完。”谈到未来,雷声还想继续读研究生,目标是传播或营销方向。

朱俊之前在北体大读书,今年的主要任务是打好全运会。“不想拿冠军的运动员不是好运动员,我们在团体项目上实力更稳,目标就是要夺冠。”作为上届全运的男子花剑团体冠军,“广东三剑客”刚刚赶赴云南打完今年全运预赛首轮,不仅顺利摘下花剑男团金牌,马剑飞、雷声更是拿到了花剑个人赛的前两名,全运会预赛接下来在福建和上海还有两站。

除了全运会,击剑项目今年将迎来世锦赛。由于两项比赛贴得很近,剑客们最忙的季节会集中在8、9月份。“我会把世锦赛当做全运会的热身来打,两项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都会尽力打好。”马剑飞说,他接下来马上得去意大利打比赛,今年要在国家队与省队之间频繁转场。不出意外的话,雷声和马剑飞都将以老大哥的身份出现在世锦赛赛场,而中国队对于本届击剑世锦赛会以锻炼新人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