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低调抵蓉备战 校方:营造良好环境

[导读]没有横幅,没有鲜花,没有VIP通道,也没有欢迎仪式,由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率领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一行50余人昨晚就这样悄然来到成都。他们将在成都进行40天的封闭式训练。

中国男乒低调抵蓉备战 校方:营造良好环境

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现身机场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没有横幅,没有鲜花,没有VIP通道,也没有欢迎仪式,由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微博)率领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一行50余人昨晚就这样悄然来到成都。此次来蓉,男乒的任务主要是备战5月底开始的巴黎世乒赛,为此他们将在成都进行40天的封闭式训练。

昨晚8点,中国男乒所搭乘的航班准时抵达双流机场。上个月底刚升任国乒总教练的刘国梁和领队黄飚率先走到了来接机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四川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陈兴东等人面前。寒暄几句后,他俩便在成都乒乓球学校校长代天云的陪同下先行离开。其间虽然没有接受采访,刘国梁还是非常配合地与几位女粉丝合影留念。

又过了半个小时,拿到行李的队员们才走出了机场大厅,马琳(微博)与伦敦奥运会时相比明显胖了一些,王励勤(微博)在四处观望,王皓(微博 博客)独自推着自己的两大箱行李。或许是夹杂在队友中间,这些名将没有引起周围人的过多关注。已经拿到巴黎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王皓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中国男乒竞争激烈的现象是每个球员都会经历的,“这两年确实有一批年轻队员成长起来,不过我们(老将)也一直在努力,主要是做好自己吧!”

中国男乒此次在成都将先进行三天队内研讨会,从17日才开始拿拍正式训练。这是继中国女乒两次来蓉备战世界大赛之后,中国男乒首次来蓉集训。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成都?“他们很看好成都的地理和人文环境。”成都市乒乓球学校副校长江嘉章介绍说,为了给中国男乒营造一个较好的训练环境,乒校训练馆进行了重新布置,“地胶都是从北京运过来的。”不仅如此,中国男乒还从北京带来了一个随队厨师,“和之前女乒(在成都集训)一样,这次男乒球员们吃的肉也都是专门从北京空运过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