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塞尔比遭一轮游 丁俊晖被看好晋级

[导读]2013PTC总决赛首个比赛日塞尔比不敌90后小将利索夫斯基,爆出最大冷门。第二个比赛日,丁俊晖PK希金森,外界普遍认为实力占优的丁俊晖能够晋级下一轮。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结束的2013PTC总决赛首个比赛日争夺中冷门频传,名将塞尔比遭遇90后小将利索夫斯基,而以业余选手身份参赛的斯威尔在0-3落后下上演逆转好戏,淘汰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新科马奎尔取得首胜。

赛前很多人都不会预测,小将利索夫斯基能够将塞尔比拖入到决胜局,更不会有人相信,在决胜局中,反倒是一向稳健的小丑连续出现失误。最终,利索夫斯基凭借两次斯诺克成功获得机会,战胜对手晋级。

赛后,利索夫斯基认为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专注度相比以往是一大进步。“我在大型赛场一直发挥不出最好的水平。今天的比赛中,我尝试着不去想摄像头和观众。”90后小将认为今年的单局限时赛给了他很大的信心,“让我有了适应赛场的经验。希望从现在开始我就能完全适应电视转播的比赛了。”

另外一场抢七决战中,有着“海盗”绰号的斯威尔战胜了马奎尔,要知道斯威尔是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在早些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行(微博)因为球杆在托运中出了问题,只能临阵借用球杆影响到状态,从而被横扫出局。

今天晚些时候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丁俊晖、肖国栋(微博) 和曹宇鹏(微博)先后出场,三人的对手分别是希金森、多特、劳拉。丁俊晖与希金森此前仅有一次交手,丁俊晖4-1轻松获胜。虽然希金森曾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打进四强,但外界普遍认为实力占优的丁俊晖能够晋级下一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