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月底开杆 丁俊晖首战霍金斯

[导读]2013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5日正式开杆,我国名将丁俊晖27日首次出场迎战世界名将霍金斯。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银行”2013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杆,我国名将丁俊晖27日首次出场迎战世界名将霍金斯。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13日正式公布了本届比赛的对阵图,丁俊晖将于27日亮相,首轮对阵世界名将霍金斯。丁俊晖与卫冕冠军艾伯顿均分在上半区。去年在与丁俊晖争夺八强资格时,因伤病原因退赛的塞尔比,则被分到了下半区,这一区还有特鲁姆普、墨菲和威廉姆斯等名将。

据悉,“北京银行”2013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今年的斯诺克中国赛门票销售由水鸟票务代理,继续保持低票价策略,最低门票售价仅为20元。

由北京市政府主办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有来自全球的4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直接参赛,另外16名选手通过资格赛产生,剩余8名选手由赛事主办方等相关单位指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经过投资推广商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多年的经营,已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国际马拉松并列成为北京三大精品赛事之一。今年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北京银行、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北京汽车等知名企业的赞助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