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赴蓉备战世乒 许昕闫安削发明志盼开好头

[导读]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 国乒男队将出发前往成都,进行巴黎世乒赛的封闭集训。许昕、闫安等人提前剪短了头发,希望为自己的封闭集训“开个好头”。

腾讯体育3月1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 国乒男队将出发前往成都,进行巴黎世乒赛的封闭集训。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俗称“龙抬头”的日子,这一天中国 乒乓球男队将前往成都,进行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由于今天将启程前往成都进行封闭集训,包括许昕(微博)、闫安(微博)在内的不少队员都提前剪了头发,希望为自己的封闭集训“开个好头”。

此前的直通比赛中,许昕、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闫安、王皓(微博 博客)已经取得了巴黎世乒赛男单资格,而目前教练组手中还握有两个单打名额。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表示,一是要有冲击男单前四的实力,二是要着眼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来考虑人选。16岁小将樊振东被视为机动名额的有力争夺者,而将马琳(微博)并不符合刘国梁所说的第二个标准。但本次世乒赛是马琳冲击大满贯的最后机会,所以也不排除教练组会给他机会。

而此前前往巴西参加劳伦斯颁奖礼的张继科将于今日抵京。14日他将回到老家青岛,参加16、17日在那里举行的“亚欧对抗赛” 。比赛结束后,张继科将直接前往成都投入到封闭集训中,为自 己的卫冕之旅储备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