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极限大赛亚洲站升格世界级 6月登陆上海

[导读]端午假期的上海将迎来一场极限运动的“嘉年华”。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今年升级为“2013年起亚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主办方在大赛现场将特设互动区,推出众多精彩的娱乐表演。

新华网上海3月12日体育专电(朱翃、袁洁)已经连续6年成功举办的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今年升级为“2013年起亚世界极限运动大赛”,并将于6月9日至12日第7次登陆上海江湾体育中心。届时,端午假期的上海将迎来一场极限运动的“嘉年华”。

12日,赛事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原亚洲顶级的极限运动赛事在各方协力打造6年之后,将新增竞速攀岩和极限摩托飚高赛两大类别,全面升级为世界级的“世界极限运动大赛”。该项赛事将在接下来三年继续落户上海。

在过去几年中,该赛事每年都能吸引来自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位顶级极限运动员参赛,而除了惊险、刺激的比赛场面外,观众在赛事期间还能欣赏到多位国内外知名艺人的演出。正是过去6年积累的人气,使得主办方今年将比赛全面升级为世界极限运动赛事,比赛奖金增加到26万美金,赛事项目也增加为5大赛道、11项正式比赛项目。

今年的赛事,将吸引200余位极限运动界的龙虎将集聚上海,不仅有去年一举拿下U型台和腾跃赛双项金牌的极限单车双冠王拜伦,还有去年滑板腾跃赛的金牌得主、年仅13岁的天才少年绍尔。而今年新增的竞速攀岩赛,不仅是当今最具标志性的极限运动项目,还将是中国选手最有希望冲击奖牌的赛项。

据悉,自2007年至今,大赛已经累计吸引近33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今年,主办方在大赛现场将特设互动区,推出众多精彩的娱乐表演,并为想要一试身手的极限迷们准备了许多互动活动,诸如专业教练指导的攀岩试玩、趣味运动竞赛等。届时,比赛现场将成为一次极限运动的欢乐“嘉年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