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当选乒超最佳男队员:与继科是良性竞争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2乒超联赛昨天举行总结大会,马龙(微博)当选为最佳男运动员,张继科(微博)则收获了最受欢迎男选手的荣誉。对于被称为新一代国乒双子星,马龙表示,自己会和张继科并肩作战,良性竞争。

  本赛季乒超联赛,马龙率领宁波海天夺得男团冠军,自己也凭借胜率最高收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而球迷评选的最受欢迎男选手,则由张继科当选。

  被问及新一代领军人物之争,马龙轻松地表示:“我和张继科是良性竞争。竞技体育需要良性竞争,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往上走。我和张继科会一直持续下去,互相促进和提高,延续中国乒乓球的辉煌。”

  刘诗雯(微博)当选最佳女运动员。转会到山西队第一年就率队夺冠,刘诗雯认为,这对她有很大的意义,“希望通过这个冠军,为我的奥运新周期开个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