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首站 上海胜普得时代夺冠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华门网新杯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首站比赛第一阶段10日在杭州战罢。在15轮单循环的较量过后,上海汽车队夺得冠军。普得时代队、JJ比赛队、泛华集团队和吉林鼎元队分获第二至五名,这5支队伍直接入围第二站A组。

当天进行的是首站后三轮的争夺,几大强队轮番冲击前一天登上榜首的普得时代队。在第13轮中,上届总冠军深圳南港动力队以11.59:8.41战胜普得时代队,上海汽车队与泛华集团队也战胜各自对手,普得时代9分的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第14轮,普得时代队凭借最后几副牌的胜利惊险逆转浙江竞帆队,泛华集团队面对上海浦东浦发队打出17.44:2.56的大比分,另一场强队对冲上海汽车队战胜南港动力队。此轮战罢,泛华集团队升至次席,仅落后普得时代队1分不到,上海汽车队以4分之差紧随其后。

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与冠军归属密切相关。普得时代队遭遇上海汽车队,泛华集团队迎战中游队伍恒源祥狮牌队。结果,上海汽车队以14.76:5.24战胜普得时代队,泛华集团队意外落败。最终,上海汽车队以184.32分的总分获得冠军,普得时代队积179.62分获得亚军。

第一阶段第六至11名的队伍11日将继续展开第二阶段比赛,最终产生的第六至八名入围第二站的A组,第九至16名入围第二站的B组。上届总冠军深圳南港动力队和北京恒沙金融家队表现欠佳,都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本年度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将于7月4日至10日在江苏姜堰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