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经典赛爆发群殴事件 输球方不服输引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世界棒球经典赛加拿大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当中爆发了大规模群殴事件。起因是因为输球一方的墨西哥队投手不甘输球的结果,主动挑衅,才引发这场斗殴事件。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局,加拿大队9-3大比分领先,此时,眼见获胜无望的墨西哥队三垒手路易斯-科鲁兹示意投手阿诺德-里昂故意将球往加拿大队击球手的身上投。裁判向球员发出警告,但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仍然我行我素,结果球打中了加拿大球员索 索尼的肩膀!这一动作简直就像是导火索,先是被打中的球员挥舞手臂冲上前质问,紧接着双方的所有队员迅速集中在一起。结果三垒手科鲁兹竟然给了加拿大队的马西森几拳,于是整个场面马上演变成大规模斗殴,就连替补队员也在第一时间冲入场内。

短短几分钟之内,所有球员都扭打在一起。有人相互撕扯着倒在地上、有人彼此推搡、还有人大声向对方谩骂。看台上有球迷将水瓶投向加拿大队的投手教练,瓶子正中脸部。就这样,一场原本好好的棒球赛最终演变成不可收拾的局面。现场官员花了足足五分钟才让扭打在一起的队员分开,比赛好容易重新开始之后,现场球迷又将掉在场外的球扔回场内,结果差点又砸到加拿大队的教练。所幸整件事没有任何人受伤。

最终,加拿大队10-3大胜墨西哥。

而在棒球赛场上,群殴事件几乎称得上是家常便饭。几年前美国职棒佛罗里达马林(微博)鱼队和华盛顿国民队的比赛当中,就因为马林鱼队投手故意投球砸对方,导致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后双双禁赛罚款了事。不知道这一次的群殴事件,两支球队赛后又会遭到何种处罚。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