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塔VS皇马前瞻:四主力休战 皇马冲五连胜

塞尔塔VS皇马前瞻:四主力休战 皇马冲五连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27轮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战塞尔塔,力争联赛五连胜,天使伤缺三后卫轮休,卡卡有望再度首发搭档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数据比分直播和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三大后卫轮休,天使伤缺

穆里尼奥提前一天公布了客战20人大名单,两大主力中卫瓦拉内拉莫斯,以及左后卫科恩特朗全部落选,其中拉莫斯此前患流感曾缺席训练,但卡兰卡透露教练组是考虑到体能因素,给几个连续多场首发的主力一次轮休机会。中前场方面,大腿拉伤的迪马利亚同样缺阵。

2:卡卡助C罗破联赛球荒?

在老特拉福德没有首发的卡卡,有望与C罗重组“卡配罗”组合,从英伦回来后,葡萄牙人也因流感缺席过训练,但目前已无大碍应会坚持首发。C罗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未能进球了,此役能否破联赛进球荒值得关注,上一次CR7连续4轮未能进球,是2010-11赛季第27轮开始的4轮比赛,但当时是因为皇马7号受伤仅踢了1场比赛。

3:皇马客战1300场,穆里尼奥冲纪录

此役将是皇马联赛史上第1300个客场比赛,穆里尼奥也将迎来西甲执教生涯第103战,场次追平皇马前主帅米利亚尼奇。从2010年迄今,葡萄牙人已带领皇马在西甲22个客场取得过胜利,在球队历史上仅次于穆尼奥斯的29场,塞尔塔的巴拉伊多斯球场则是穆帅未曾攻陷过的球场之一。

4:皇马冲五连胜,2013年积分领先全西甲

连续三战横扫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逐步恢复到上赛季的良好状态。2013年以来,皇马联赛中已拿下22分,比起巴萨的19分还要更高,全西甲最佳。此外第二循环以来,皇马也已拿到了18分,也是全西甲第一,比起仅有13分排名第4的巴萨要高出5分。此役若是能击败塞尔塔,皇马也将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追平第8轮到第12轮之间的连胜成绩。

赛前声音

卡兰卡:“夺冠已几乎不可能,我们的目标是第二名,所以明天我们需要赢下比赛。轮换?瓦拉内、拉莫斯和科恩特朗这些连续出战的球员,应该得到休息机会,还有其他一些人。迭戈-洛佩斯的能力我们都了解,所以他能发挥关键作用谁都不奇怪,我们也需要卡西利亚斯尽快康复,到时教练会做出决定。马塞洛经历了职业生涯时间最长也最严重的伤病,他的回归对我们是重要补充。”

伤停信息

皇马:受伤:卡西利亚斯,迪马利亚 停赛:无

预计首发(《马卡报》)

皇马(4-2-3-1):迭戈-洛佩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阿尔维奥尔,佩佩,马塞洛;埃辛莫德里奇;卡列洪,卡卡,C罗纳尔多本泽马

交锋纪录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1-09国王皇马4-0塞尔塔
2012-12-13国王杯塞尔塔2-1皇马
2012-10-21
西甲
皇马2-0塞尔塔
2007-04-01
西甲
塞尔塔1-2皇马
2006-11-05
西甲
皇马1-2塞尔塔
2006-01-29
西甲
塞尔塔1-2皇马
2005-09-10
西甲
皇马2-3塞尔塔
2004-02-29
西甲
皇马4-2塞尔塔
2003-10-18
西甲
塞尔塔0-2皇马
2003-05-31
西甲
皇马1-1塞尔塔

两队联赛历史上交锋46次,皇马22胜10平14负稍占优势。最近5次联赛作客塞尔塔,皇马保持五连胜,加里西亚球队上一次联赛主场击败白衣军还是2000-01赛季,不过本赛季国王杯上,该队曾主场2-1击败穆家军。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3-06欧冠(微博 专题) 曼联 1-2 皇家马德里
2013-03-02西甲皇家马德里 2-1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2013-02-27国王杯巴塞罗那 1-3 皇家马德里
2013-02-24西甲拉科鲁尼亚 1-2 皇家马德里
2013-02-18西甲皇家马德里 2-0 巴列卡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大名单-守门员:迭戈.洛佩斯,阿丹,赫苏斯;后卫:佩佩,卡瓦略,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纳乔;中场:赫迪拉,卡卡,厄齐尔,阿隆索,埃辛,莫德里奇,卡列洪;前锋:C罗(@cristiano-ronaldo) ,本泽马,伊瓜因,莫拉塔。
    2013-03-10 04:42: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