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2-1逆转南锡 伊布梅开二度小贝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法甲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场2比1逆转击败南锡伊布梅开二度致胜,为客队破门的是穆坎约。

比赛焦点

伊布近4个主场6球 因为红牌停赛,周中和瓦伦西亚的欧冠(微博 专题) 对决伊布没有亮相。此番回到法甲赛场,伊布毫无悬念地首发。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伊布下半场梅开二度引领逆转致胜。在最近4场主场作战的比赛中(不包括停赛未出场),伊布一共送出6个进球,状态如日中天。

小贝替补登场 周中欧冠赛场,小贝并未登场亮相。本场比赛的第74分钟,贝克汉姆替补登场。而在看台上,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和儿子也亲临现场观战。

数据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
项目
南锡
2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15
5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7
59%
控球率
41%
494
传球次数
335
6
越位
4
15
犯规
13
0
红牌
0
1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南锡则有15次,但两队均有5次射正,巴黎圣日耳曼打入2球效率占优。此外双方各有7次角球,控球率方面巴黎圣日耳曼为59%,南锡为41%。

精彩回放

第36分钟,巴卡尔直传,穆坎约的射门被扑出,随后穆坎约头球再射命中左上角,南锡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59分钟,梅内中路断球直塞,伊布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维拉迪后场长传,南锡门将出击失误,伊布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1反超击败南锡。此外在第74分钟,贝克汉姆登场换下维拉迪。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并不好,也许是受到了周中的影响。下半场取胜并不容易,伊布把握住了机会,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胜利,我对结果感到满意,而球队的状态也需要调整。”

媒体评论

《队报》:“南锡上半场曾一度制造麻烦,但巴黎圣日耳曼拥有伊布,后者在三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逆转致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

《世界报》:“此前负于索肖和兰斯的错误,今天巴黎圣日耳曼险些再度重蹈覆辙。好在伊布挺身而出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涉险过关。但若以欧洲强队的标准来衡量,这支球队不应该只有这样的表现。”

核心球员评分(《进球网》)

伊布:8分 包办两个进球,逆转头号功臣!

拉维济:5分 没有制造太多的威胁。

梅内:7分 下半场替补出战,扭转战局。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3号萨科、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29号卢卡斯(57分钟,19号加梅罗)、24号维拉迪(75分钟,32号贝克汉姆)、14号马图伊迪、27号帕斯托雷(46分钟,7号梅内)

前锋:11号拉维济、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南锡(4-3-2-1):

门将:16号格雷戈里尼

后卫:6号曼加尼、28号普格雷尼尔、4号洛蒂斯、20号萨里夫-萨内

中场:18号卡拉布埃、27号阿亚塞、2号杰布尔

前腰:9号穆坎约(60分钟,35号奇特)、11号巴卡尔(88分钟,33号库利巴利)

前锋:14号埃福鲁(81分钟,25号路易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