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4亚冠对手联赛3胜1负 舜天对手仍未尝胜绩

腾讯体育中超亚冠BIG4首轮3胜1负,虽然坐镇主场之利,虽然对手也不是特别强大,但是还是有贵州人和在主场爆冷输给青岛。而中超BIG4下周中的亚冠对手在这个周末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和中超BIG4战绩一模一样,除了仙台维加泰输球外,全北、水原和广岛三箭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北现代在K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蔚山现代,这场比赛除了诞生了韩国职业联赛第三位出场次数达到500场的球员外,创造纪录的全北门将崔殷诚也帮助球队在主场2-1击败了对手,这样全北在K联赛的前两轮比赛取得了两连胜,而帮助全北进球的则是莱昂纳多和朴僖焘,其中莱昂纳多是恒大队在下周中必须要提防的人物。

贵州队在联赛首轮输给青岛中能(微博)后,亚冠小组赛第二场将面对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凭借金斗炫上半场第11分钟的进球,水原三星1-0小胜江原FC,这样水原三星联赛前两轮同样取得两连胜。

江苏舜天(微博) 的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仙台维加泰在J联赛首轮1-1战平对手后,本场比赛客场挑战J联赛的老牌强队鹿岛鹿角。上赛季以防守起家的仙台维加泰开场29分钟就丢掉了首球,虽然太田吉彰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追为1-1平,但是下半场2分钟之内仙台维加泰就被对手连进2球,最终遗憾的以2-3输球,联赛还未尝胜绩。

北京国安亚冠的第二个对手是J联赛球队广岛三箭,之前的亚冠首轮和J联赛首轮,广岛三箭连续输球。不过本轮他们客场面对新泻天鹅,虽然对手的中场球员藤田征也在上半场10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下场,但是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钟,双方才上演了进球好戏,凭借石原直树和千叶和彦的进球,广岛三箭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和中超一样,韩国K联赛征战亚冠的球队本轮也是齐刷刷的全部坐镇主场御敌,而日本J联赛则没有为本国球队在联赛大开绿灯,除了浦和红钻坐镇主场外,其他三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均客场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