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拉科鲁尼亚:当前首要任务

2013年03月09日17: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冠军联赛与AC米兰的决定性一战到来之前,巴萨将在联赛中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是拉科鲁尼亚。

与联赛排名垫底拉科鲁尼亚的这一场比赛将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因为禁赛错过的第一场比赛。

巴萨-拉科鲁尼亚:当前首要任务

随着与AC米兰比赛的临近,这场冠军联赛的比赛吸引了大部分球迷的注意力,不过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00,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拉科鲁尼亚。鲁拉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球队需要确保巴萨在西甲的巨大积分领先优势,同时球队也希望回到胜利的道路之上,尽管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球队输掉了3场。

阵容的改变

巴尔德斯在与皇家马德里比赛中得到的红牌,让他被追加禁赛4场,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将是他禁赛的开始。这就意味着替补门将平托将得到出场的机会,而B队门将马西普也做好了替补的准备。巴特拉也因为在训练中受伤而缺席,哈维在腿筋受伤归来后,能不能出场还要在新的医疗检查之后才能确定。

联赛正副班长对决

巴塞罗那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主场比赛中有一个近乎完美的表现,球队一共取得了11场胜利,还有一场平局;而重回甲级的拉科鲁尼亚和巴萨的联赛轨迹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球队目前在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5平8负的糟糕战绩。

巴斯克斯期待惊喜

拉科鲁尼亚接下来的联赛已经进入了关键期,目前球队距离脱离保级区还有8分的差距,与拉科鲁尼亚同陷保级区的还有马洛卡、塞尔塔以及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新主帅巴斯克斯认为球队可以带来惊喜并且扭转乾坤,但是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他们不得不缺少里基、卡斯特罗以及停赛的马切纳等关键球员。